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专业摄影套装最新资讯  > 正文

999元!小米13 Ultra专业摄影套装明日开售

2023-06-01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 Ultra今天宣布其专业摄影套装预约开启,该套装售价为999元,将于6月1日10点正式开售。这套专业摄影套装采用科技纳米保护壳,可以安装镜头盖或者转接67mm滤镜转接环。连接无线摄影手柄后,只需轻拨卡扣即可化身相机型态,在相机型态下,单手握持,即可轻松对焦拍摄。除此之外,专业摄影套装还配备有两段式快门按键,可以实现半按对焦、按下拍照、长按连拍,以及变焦杆,轻拨一下即可快切焦段,拨住不放则会进行连续变焦。

小米13 Ultra搭载了骁龙8Gen 2芯片 LPDDR5X内存 UFS4.0闪存,并内置了5000mAh电池,支持90W有线秒充、50W Pro无线秒充、10W无线反充。首发6.73英寸华星光电C7 3200×1440 OLED双曲屏,支持12bit色深、120Hz刷新率(LTPO)、1300nit亮度、2600nit HDR峰值亮度,同时还支持低亮度1920Hz PWM调光、高亮度DC调光。

该机后摄采用50MP主摄(索尼IMX989,OIS,f/1.9-f/4.0光圈两挡可变) 50MP超广角(索尼IMX858,f/1.8) 50MP人像长焦(索尼IMX858,OIS,f/1.8,3.2X) 50MP潜望长焦(索尼IMX858,OIS,f/3.0,5X),新增街拍模式和徕卡自定义画质。这款专业摄影套装还有其他多项实用功能,是一款不容错过的高性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