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直播打击「网络黑灰产」 1月以来清理违规账号23577个

2023-05-31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抖音直播发布严厉打击「网络黑灰产」的治理公告称,为了保障广大网民的合法权益,依法依规加强网络空间管理,抖音直播始终聚焦网络黑灰产治理,坚决抵制破坏网络生态秩序的行为。

微信截图_20230531160423.png

2023年1月以来平台共清理违规账号23,577个,移交警方2起涉黑灰产案件。

抖音直播表示,始终聚焦网络空间安全,对破坏平台安全的行为零容忍,对违反社区规范实施上述行为的,平台将无限期回收直播权限并对部分进行公示通报,相关公会将被警告公示、冻结权益直至清退,同时视具体情形依法依规向有关部门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