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装备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思客琦IPO:前瞻性规划布局 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2023-05-31 09: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制造业呈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在这一背景下,社会对先进制造、信息化和智能技术创新的重视达到比较罕见的高度,给智能装备产业发展奠定了夯实基础。

面对广阔的市场,国内知名智能装备企业,上海思客琦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客琦”)瞄准三大方向,作出前瞻性规划布局,致力抢占市场发展先机。

1、扩充产能

思客琦将继续保持在锂电池行业模组 PACK 段设备的竞争优势,加快以宁德制造基地为主的装配制造中心的扩产建设,快速扩充产能,保证对行业头部客户稳定的供给与交付能力;持续开发并丰富电芯段设备,推广智能物流设备在整线解决方案中的集成部署以及在新能源行业物流仓储专业领域的深度应用。

在持续提升智能装备市场份额的同时,思客琦通过产业前后段延伸,提高公司业务的整体产值。

2、补齐补强产业链

思客琦未来将以智能制造为核心,补齐补强产业链。在全资子公司维杜精密制造项目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上游精密部件加工处理供应链生态圈建设,为高质量的交付提供产能保证和效率保证。战略性地绑定各主要核心零部件供应商,联合攻坚科研课题,共同制定新技术标准,开发新应用领域;逐步提高国产品牌替代率,从根本上解决供应链安全问题。

3、加快市场布局

思客琦将加快国内市场布局,加强现有宁德、大连、溧阳、东莞、深圳、福州等区域子公司、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建设;紧跟新能源行业头部企业的产能投放步伐,扩大并完善区域布局,特别是西南、华中等新兴重点区域,进一步提高对行业头部客户的服务能力以及对潜力新增市场的挖掘和渗透能力。

同时,思客琦也将开启国际化进程,拓展德国、美国、越南等海外市场,助力新能源行业的全球化布局。

在市场角逐的过程中,企业对行业发展趋势要有深刻的认知,及时规划自身未来发展方向,才能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思客琦深谙此理,始终秉持比别人先走一步的竞争理念,不断提升自主风险控制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进而提升公司的持久竞争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