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湖北省最新资讯  > 正文

20岁小伙月入6000背百万房贷 白天工地上班晚上摆摊

2023-05-30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湖北省武汉市有一位年轻人,名叫小何。他一直在承受着贷款买房的压力,但是却决心追求自己的梦想。虽然他仅有中等专业学历,但他很有决心,想找到一份有发展前途的工作。现在,白天他在工地上当文员,晚上则勇敢地摆摊卖土豆泥,一直在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小何家庭并不富裕。他的家人为了实现他的购房梦想,累计借了100多万元的贷款。每个月,他必须还款,并且面临着巨大的还款压力。除了家庭的资助,他还需要额外自己赚取4000多元,这个压力让他明白,仅仅依靠工资是无法实现财务自由和梦想的实现的。

房地产、创业 (4)

小何不断尝试各种工作,从洗车到发传单,几乎什么都干过。但他并不满足于短暂的兼职工作,他希望能够找到一份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于是,小何开始在晚上摆摊卖土豆泥。每天从傍晚五点半开始,一直到晚上十点,他辛勤努力地经营着他的摊位。尽管经常遇到天气不好的情况,但他勇敢地坚持下去。通过四天的努力,他每天摆摊的收入约为300-400元左右。这个小小的摆摊生意成为了他追求梦想的起点。

QQ截图20230530153715.jpg

小何坚信,如果未来他的摆摊收入能够超过他的正式工作,他会毅然决然地选择全职地摆摊。他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勇气,不再依赖于工资,去追求自由和成功。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