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燕之屋南京旗舰店,燕窝产品,中式滋补文化,南京城市精神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店启幕!燕之屋南京旗舰店迎夏开业,美好绽放

2023-05-26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燕之屋南京旗舰店隆重开业,燕之屋副董事长郑文滨,燕之屋执行董事、总裁李有泉,燕之屋创始股东付煜,南京燕之屋董事长牛雷,燕之屋南京市场总经理牛俊入等领导嘉宾出席开业庆典,约 70 位燕之屋客户到场助阵,共启新航。

图:燕之屋南京旗舰店开业典礼

开业仪式上,燕之屋执行董事、总裁李有泉,燕之屋南京市场总经理牛俊入先后致辞。李有泉表示:“燕之屋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匠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 优质的燕窝产品,营造卓越的体验,传承源远流长的中式滋补文化。而南京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也拥有着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底蕴。因此,我们选择在这里再开设一家旗舰店,希望能将燕之屋的品牌理念与南京的城市精神进一步深度融合,让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作为燕之屋南京市场总经理,牛俊入对燕之屋总部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跟随燕之屋发展步调,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图:燕之屋副董事长郑文滨

图:燕之屋执行董事、总裁李有泉

新店开业,热闹非凡,现场花团锦簇,一派喜气洋洋。众领导汇聚台前,一同为开业剪彩。随后,礼炮齐鸣、礼花绽放,金狮起舞以及采青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讨开业好彩头。此外,燕之屋还为开业进店顾客准备了“满 3000 元送燕窝粥,满1W元送大礼包”等优惠活动,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图:燕之屋南京旗舰店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南京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燕之屋自入驻南京市场,已有 6 年,共设立了 11 家门店,为南京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燕窝产品和服务,也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燕之屋品牌。通过多年的广告以及圈层推广,如今燕之屋已经成为众多南京人日常滋养以及节日送礼优选。此次全新启航的燕之屋南京旗舰店坐落于兴隆大街,临近建邺河西高端小区,为消费者倾情打造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努力让每一个消费者享受到宾至如归的购物体验,以及健康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图:燕之屋南京旗舰店

燕之屋 25 年专注高品质燕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燕窝产品和服务,已连续七年燕窝销售规模全国第 一*(*燕之屋在2016- 2022 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连续七年燕窝销售额全国第 一,备注:北京中研世纪咨询有限公司,全国包装燕窝品牌,中国境内 2016 年- 2022 年全年终端零售额分别统计排名;包装燕窝指即食燕窝、鲜炖燕窝、干燕窝;于 2023 年 2 月 9 日完成调研),奠定品牌强劲实力。燕之屋 2022 年在全国 200 个城市核心地段开设 700 多家实体终端,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第 一*(*燕之屋在 2022 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燕窝专营门店数量全国第 一,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独立市场研究),成为消费者日常滋养的便捷佳选,相信也能为南京消费者带来惊喜与品质新生活。

图:燕之屋南京旗舰店开业典礼

燕之屋南京旗舰店隆重开业,为燕之屋南京市场启航新程。未来,燕之屋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让健康、营养、美味的高品质燕窝去到更多城市、走进千家万户,满足更多人对健康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