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月天演唱会最新资讯  > 正文

18888元求票 五月天演唱会黄牛票涨回去了?

2023-05-26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五月天的演唱会即将开场,网友们纷纷在网上“求票”。

在社交媒体上,一开始的留言是“宁愿站在鸟巢外面,也不让黄牛赚钱”“只要不买票,黄牛就没市场”,后来逐渐变成“有没有 855 元以下的连座票,不要黄牛的,可以接受小幅加价”。

记者联系了一家票务代理商,他们说五月天演唱会的票种和位置都可以自由选择,并且声称“演唱会门票来自大麦、猫眼等APP,可以入场后再确认付款,保证真实”。

因此,很多歌迷都对“黄牛”表示不满,自发地进行抵制。这导致五月天演唱会“黄牛”票价格一度大跌。几天前,“五月天演唱会‘黄牛票’价格跌近万元”登上了热搜榜,但是它们仍然远远高于原价。

上海消保委微信公众号近日发表的文章指出,根据相关规定,面向市场公开销售的营业性演出门票数量,不得低于公安部门核准观众数量的70%。也就是说,有相当一部分门票并不会公开销售。这部分门票去向不明,但很可能经过多次转手最终落到“黄牛”手中。同时,即使是那些公开销售的门票,销售信息也并不透明,很多“黄牛”利用技术手段抢票囤票,最终导致大量门票流向二级市场,各种问题也就随之而来。

对于相关质疑,五月天演唱会主办方华乐非凡曾回应,已将全部可售票分配至三家官方授权票务平台公开销售。 22 日,华乐非凡又称,“本次演出门票已全部售罄,请歌迷朋友们一定不要从非正规渠道购票,以免上当受骗。”

在某票务APP看到,五月天北京演唱会票价最低已达到 1389 元,而原票价最低是 555 元,溢价超过一倍;而现场原价 1855 元的票已涨至 3531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