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重庆小区猫死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宠物猫被邻居高空扔下活活摔死 网友气愤行为可耻:为何虐猫

2023-05-23 08:30 · 稿源: 快科技

据重庆广电报道称,近日,重庆巴南某小区,一个塑料袋从天而降,重重地砸在地面上,里面竟有一只口鼻流血的宠物猫,已经死亡。

猫主人是住在该小区的熊小姐,她表示,猫在21日白天跑出家门,找了一天没找到,没想到晚上才在业主群得知,自己的猫被人从楼上扔了下去。目前,熊女士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成年布偶猫体重至少是十斤左右,稍微胖点的就是十几斤,十几斤的猫高空抛物砸下来,如果砸到人真的会出人命的而且那还是条生命啊,你不喜欢把猫赶走就好了啊,为什么非要让它死呢。

还有网友表示,这还是高空抛物罪,更重要的是,最近虐猫人到处搞事,让人没法淡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