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魔改诺基亚:这颜值我真的爱了

2023-05-23 07: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有网友将iPhone SE 3魔改成诺基亚Lumia 1020,创造了这样一个奇特的手机。据博主“科技房厂长”介绍,这款手机保留了诺基亚方便、耐用的特点和按压式插卡式SIM卡,同时也保留了奥利奥镜头、闪光灯、前后摄像头、光线传感器和拍照键等功能,用户可以直接按拍照键快速拍照。

除此之外,该手机还搭载了iOS 16系统,搭载A15处理器,拥有256GB存储,内置双电芯,电量百分比显示正常,“亮屏时间堪比14 Pro Max”。不过,唯一缺点是听筒声音较小,需要环境安静,否则需要通过外放或耳机进行通话。

这一创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讨论。据悉这种魔改手机定制周期长达1-2个月,且价格比普通手机高出一定的费用。感兴趣的可以试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