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eitu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AI动漫”在日本爆火 会员新增收入同比超4倍

2023-05-19 2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11日至5月14日,美图公司旗下应用Meitu App连续四天占据日本iOS应用市场拍照分类榜的第 一名,总榜位列第六,同时还登上Twitter热搜。

Meitu App在近日进行了“AI动漫”功能的升级,恰逢5月日本连休黄金周,“AI动漫”极大丰富了海外用户的出行与自我呈现需求,以轻量化操作和鲜明动漫风格大受欢迎。据了解,同比去年黄金周,Meitu App新增用户设备数增长近5倍、新增会员新增收入超4倍。

2022年底,Meitu App凭借“AI绘画”功能位列日本iOS应用市场总榜和拍照摄影榜双赛道第 一名,收获了大批海外用户和好评。此次再度“出圈”,源于其在AIGC领域全新升级“AI动漫”功能,该功能不仅在国内市场吸引大批用户关注,在日本市场和社交渠道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推动App Meitu全球下载量和使用数突破新高。

美图旗下App Meitu在日本受到许多用户的喜爱与支持

“AI动漫”助力能够一键生成相当动漫风格的独特画作,用户以更低成本实现了真人视频的动漫化,并给用户提供了多元的动漫风格选择,成功将个性化和创意发挥到了极 致,从而进一步提升了Meitu App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与口碑。

在市场层面,“AI动漫”功能迅速成收获了许多网红、二次元Cosplay爱好者和宠物爱好者的喜爱。多位行业KOL在Twitter、Tiktok、 Instagram、 Youtube等多个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AI动漫”和“AI绘画”作品,展示出多样化的动漫变身、舞蹈、宠物等优质内容,多篇内容的播放量互动量破十万次。

美图的“AI动漫”功能将用户上传的原视频一键转化为动漫效果

自美图“AI绘画”功能在2022年下半年上线以来,全球下载量和使用数不断攀升,持续占据日本App store免费榜单第 一名,同时还在美国、巴西、乌克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等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引起强烈反响,在App Store免费总榜、Google Play热门推荐榜上的排名快速持续攀升。

依托于美图AI开放平台,目前美图AIGC矩阵已覆盖“AI绘画、AI摄影、AI修图、AI视频”等产品。美图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图公司将持续创新影像科技,加速AIGC与业务的融合创新,为海内外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