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助企业扬帆出海,瑞诺国际参展第13届加博会

2023-05-19 15: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 13 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于 5 月 10 日至 13 日在广东东莞顺利举行。

作为中国目前仅有的以加工贸易为主题的国家 级展会,本届加博会设 1 个主题展及 6 个专业展,参展企业达 1310 家,展示 15 大类近万种产品,是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瑞诺国际抓住机遇,携旗下响贝网络科技积极参展,聚焦外贸数字营销领域,助力外贸企业塑强品牌,出海远航。

1.jpg

瑞诺国际展位,“橙”意满满

2.jpg

响贝网络科技展位,灿“蓝”夺目

直击现场,火热瞬间、精彩纷呈

经过多方精心筹备与组织,瑞诺国际的 2 个展位精彩亮相,吸引众多前来参展的客户驻足商谈,现场咨询不断。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积极介绍产品服务,展示公司实力风采,以专业的素养和饱满的态度受到一致好评,并与诸多意向企业交换联系方式,及时跟进,深入洽谈,共谋合作发展,氛围热闹融洽。

在与很多参展客户达成合作意向的同时,瑞诺国际也开拓了自身视野,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和客户痛点,为拓宽多元化市场奠定基础,同时更加坚定了打造高品质全球化数字营销服务的决心。

现场工作人员与意向企业交换联系方式

数字营销,企业出海的核心能力

全球消费者行为线上化、碎片化的转变,加快了行业数字化转型,外贸企业面临着巨大的数字化营销能力的考验。借助数字化新兴技术已成为企业品牌出海的时代趋势,有助于更高效地指导营销策略,精准捕获海外市场流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进而驱动业务增长。

自 2008 年来,瑞诺国际深耕海外数字营销服务领域,以过硬的自主研发技术和突出的全球化数字运营实力,为外贸企业提供海外官网建设、跨境平台搭建、数字整合营销、品牌出海服务等一站式海外营销服务,弥补企业出海营销运营能力缺口。

15 年坚持,昭示矢志不移的方向,瑞诺国际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动力,呈现出蓬勃生机,让外贸企业海外品牌建设以世界眼光起笔谋篇布局。

现场工作人员与驻足参展客户交流

面向未来,思路清晰、信心满怀

本次瑞诺国际的参展,不仅在更广阔舞台展示了公司外贸数字营销的独特优势,也充分彰显了为外贸企业成功出海赋能的价值意义。

瑞诺国际秉承“互联网+出口,助力中国制造腾飞”的理念,坚持产品和技术领先,面向未来,同时将继续多维度提升品质、服务等,为客户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数字化战略,促进外贸企业海外营销实现新跨越和新发展,推动更多中国制造企业走向世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