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鱼易连荣登《2023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

2023-05-19 15: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胡润研究院联合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重磅发布《 2023 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列出了成立于 2000 年之后、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高成长性企业——瞪羚企业。

小鱼易连凭借领先技术、先进产品和服务、持续稳定的增长,与来自全球 39 个国家的 688 家不同行业与领域的企业荣誉上榜,被评价为“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高成长性企业之一”,这充分印证了小鱼易连在视讯领域所具有的高成长性潜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认可,成为了全球视讯应用领域不可忽视的科技新力量。

《胡润全球未来独角兽》榜单是最全面的未来独角兽名单之一,榜单的编制参考了许多世界投资机构所提供的资料,入选榜单的企业均为成长性高、创新性强、发展潜力大的非上市公司,他们代表了新经济赛道中引领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认为:“全球瞪羚企业,列出了全球最有可能在三年内‘成为独角兽’的创业企业。瞪羚代表着未来的经济。他们在做什么,在哪里做,这表明哪些行业吸引了全球顶 尖的年轻人才和最聪明的资本,哪些国家和城市拥有最 好的创业生态。”胡润全球瞪羚企业的未来是全球独角兽,全球独角兽的未来是胡润世界 500 强。

创新激发活力、科技创造高价值。正如胡润先生所说,瞪羚企业代表了未来的发展和趋势,小鱼易连作为入选企业,对云视频行业也起到了创新引领的作用,而在高成长的背后,离不开对自主核心技术的强 力攻坚、产品方案体验的极 致追求和数字新应用的广泛开拓。

立足自主核心技术,构建国产化生态

小鱼易连坚信创新是第 一驱动力,率先在行业内大规模成熟应用 SVC 柔性编解码算法,构建“AVC+SVC”双引擎架构,拥有“软件定义平台、专线+互联网覆盖、系统高可用、大规模接入、平台融合化”的云视频技术能力,引领行业进入云视频时代,助力用户开启高品质的远程视讯新体验。

同时,小鱼易连也打造了“超融合云视频平台+国产化软硬件终端”的国产化云视频方案,从软件、硬件到架构、网络、存储、应用的全链路,建立了立体式安全体系,并全面拥抱信创发展,广泛适配国产化芯片、操作系统和数据库,形成安全性强、稳定性高、国产化全面的云视频产品生态。

打造数字新应用,赋能数字化新发展

小鱼易连突破传统视讯方式,用云视频不断开创融合业务的创新场景,围绕政务、政法、央国企、金融、教育、医疗等全行业的高质量数字化转型,推出会议会商、指挥调度、协同办公、党建培训、移动警务、远程庭审、智慧网点、对公双录、远程教学、远程会诊等视讯新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提供坚实云视频支撑。

目前,小鱼易连云视频已经在数字化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服务了超过 16 万家大中型客户,包括全国政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人社部、民政部等 50 多家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以及 300 多家省市政府机构,成为大型组织机构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选择。未来,随着数字化的不断演进、数字中国战略的持续落地,云视频将在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上榜并不是终点,而是展望未来的一个标志。小鱼易连将持续在产品方案、技术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并不断深耕行业场景应用,力求以领先技术、创新产品、完善服务,推动全行业数字化创新变革,同时,广泛携手各行业优质资源,共同为数字经济创新提质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多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