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限复制没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1.1.1更新发布:修复主线任务Bug

2023-05-19 11:15 · 稿源: 快科技

5月19日消息,今日,《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布1.1.1版本更新,主要修复主线任务紧闭之门”的Bug,同时,为优化游戏体验,还修正了其他若干问题。

更新说明为,修复了在紧闭之门”中,即使满足条件但仍不能通过任务的问题。如果已经遇到该问题,下载本次更新后可以被重置该任务。

目前暂不清楚此次更新是否修复了1.1版本中的无限复制装备、料理的Bug。

据了解,自5月12日发售以来,《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3天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成为销量最快的塞尔达传说系列游戏。

无限复制没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1.1.1更新发布:修复主线任务Bug

销售数据显示,本作在日本本土的销量为224万份,在美国超过400万份,这也是美国地区销售速度最快的一款任天堂游戏。

据悉,《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售价499港币/7900日元/69.99美元,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等语言。

本作带来诸多全新玩法和游戏机制,如允许玩家自制载具、使用倒转乾坤余料建造”究极手”通天术”等新能力,自由度相比前作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