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长沙二手房装修,长沙二手房装修攻略,长沙二手房装修质量,长沙二手房施工团队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沙二手房装修指南上线!看完这些不再发愁~

2023-05-15 18: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二手房由于价格相对便宜、地理位置好、周边配套完备,已经成为不少人购房的首 选。但是,在二手房装修翻新过程中,不少业主却发现老房子由于装修年限比较长,或多或少都容易出现一些质量的问题,一旦处理不好,入住后也会麻烦不断,所以,在施工上需要特别的注意。那么,长沙二手房装修重点需要关注哪些方面呢?

长沙二手房装修攻略:看施工团队是否转包

长沙二手房装修质量的好坏,与施工密切相关。然而,许多装修公司和消费者签订合同后,实际装修时却在施工环节暗箱操作,直接将工程外包给“游击队”,再由工长去雇佣小工,这种层层转包的模式,将风险直接转嫁给了业主,不但材料、施工质量无法保证,消费者在后期维权时也找不到人,极易发生纠纷。

为了将装修的质量牢牢把控在手里,作为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鸿扬家装首创“项目经理责任制”,将装修工人纳入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工程不转包”写进合同,真正做到杜绝转包游击队。而相比市面转包模式,鸿扬家装每年要多支出将近数千万费用来保障工人们的利益,确保每一位上岗工人都需要经过严格的选拔、培训、考核才能上岗。彻底打破了施工进度不可控、交付品质参差不齐等行业痛点,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家装体验和交付品质。

长沙二手房装修攻略:看施工工艺是否到位

此外,施工的工艺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居住体验,市面上有些长沙二手房装修公司,施工时仅凭师傅的个人经验,根本没有行业规范可供参考,最后房子装修的好坏,全看个人运气。

鸿扬家装从工程质量出发,不仅采用集团正式培训过的施工工匠,还领先推出业内首套装修施工标准HYB鸿扬标,并且归纳出鸿扬家装专属的 45 大工艺,包括双面弹线切割工艺、砌筑隔墙防开裂工艺体系、轻钢龙骨静音隔墙工艺等,且每项工艺都有严格的执行标准。在严苛的规范下,专业的施工团队按标准逐项施工、逐项验收,质量不满意砸掉重装,家装质量自然“万无一失”。这种施工类的服务,一对比各方面的差距就一目了然。

目前,二手房装修市场情势复杂,施工难度大、责任划分不清的情况屡屡出现,要想获得放心无忧装修体验,业主们就需要在装修公司选择上更加谨慎。依托自有金 牌工匠团队以及高质量施工标准,鸿扬家装在老房改造、翻新上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长沙二手房市场有口皆碑的装修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