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顺丰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同城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投资价值获肯定

2023-05-15 14: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新一轮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出炉,中国最 大的第三方即配平台顺丰同城正式被纳入,并于 2023 年 5 月 31 日收市后生效。该指数由全球知名指数公司明晟编制,受国际金融界及机构投资者广泛认可,是衡量中国小型股表现的重要指标,也是全球机构投资者配置中国股票投资组合的重要参考。一般涵盖在中国拥有经营实体,且具良好经营业绩和发展潜力的公司。此举彰显了国际资本市场对顺丰同城的发展前景及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有助公司在全球投资界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顺丰同城自 2021 年 12 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后,一直致力于改善业务结构及盈利能力,坚守独立第三方定位,在全场景模式驱动下,稳健发展。从本地餐饮、同城零售、近场电商、近场服务等方面实现了即时配送服务的全覆盖。

B端把握流量多极化趋势,深耕行业差异化解决方案,持续拓展非餐场景、各大流量平台的合作,比如与微信支付战略合作为商家提供 0 门槛外送解决方案,与抖音生活服务达成“团购配送”合作……

C端全面打造“取送买办+”的高品质服务生态,建设了面向个人消费者的专属运力——“先锋骑士”,同时也通过更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用户体验。 2022 年,顺丰同城推出全新升级的「安心送」,提供保价产品全程监控、全额极速理赔服务。

顺丰同城还进一步加强与顺丰生态的协同发展,共同为客户提供「前端仓储+ 中端干线+同城实时配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2 年顺丰同城与顺丰控股集团一起为服务的活跃月结客户带来人民币1. 9 亿元的外部增量收入,同比增长94.5%。

2022 年,顺丰同城业务维持稳步增长,盈利能力大幅改善,凸显了良好的业务韧性: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外部收入同比增长28.3%,毛利润大幅增长超过 3 倍,毛利率也由1.2%提高至4%。

此次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体现出了资本市场对顺丰同城中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也将为公司交易流动性及估值提升进一步带来正面影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