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科云链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校企合作

2023-05-15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与欧科云链集团在北京举行校企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区块链技术创新、链上数据应用以及虚拟资产监管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希望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共谋校企合作新局面。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院长李玉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数据法学研究院院长苏宇、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共安全与行为科学实验室首席专家丁宁、欧科云链研究院高 级研究员蒋照生、欧科云链企业发展部韩丹等参加座谈会,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数据法学研究院副院长康宁主持。

会上,李玉华院长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办学目标、办学特色等进行分享,重点介绍了数据法学研究院的关注方向及最 新科研成果。并表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欧科云链等科技企业存在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加深彼此了解,后续在横向课题研究、前沿技术科普、数据能力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蒋照生介绍了欧科云链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布局,并详细分享了欧科云链在区块链大数据领域的技术能力与创新应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专家们对欧科云链所深耕的区块链大数据领域非常感兴趣,双方就区块链数据相关技术能力、实际应用情况以及国内外现状等进行了详细交流,一致认为双方未来可以将区块链数据技术作为抓手,从课题研究、专题讲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韩丹也介绍了欧科云链近期举办的链上天眼科技助警中国行系列活动以及后续安排。

作为国内知名的区块链科技企业,欧科云链始终高度重视与国内外高校的合作交流。据欧科云链相关负责人介绍,欧科云链希望将区块链技术等前沿科技带进校园,拓展高校学生的技术视野,同时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共同打造新型校企合作关系。据悉,欧科云链此前已与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高校建立长期合作。

其中,欧科云链携手南京公安研究院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联合成立犯罪情报区块链技术分析中心,共同研发了系列区块链技术培训课程,打造多元产学研联合体,面向全国提供犯罪情报区块链技术分析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