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夏日财富加油站,来皇御环球畅享黄金投资大礼包

2023-05-15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金融市场频现疯狂行情,先是美国加息逐渐走到终点,叠加美国银行业此起彼伏的暴雷,黄金表现格外亮眼,一度挑战历史新高,而后随着靓丽非农的出炉,单日闪崩 50 美元戏码再度上演,黄金的大起大落之间,为市场带来了新一轮布局机会!

  皇御环球值此之际,为新客带来夏日财富礼,活动期间,开户注资$ 200 起,即享“首笔+交易”双重赠金,同时还能享受$28/手点差优惠,新人好礼为交易喝彩,快来领取吧!

  非农数据全面强势,美联储降息预期

   5 月 5 日,美国劳动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 4 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5. 30 万,增幅显著高于预期的 18 万,前值从23. 60 万大幅下修至16. 50 万;并且美国 4 月失业率也意外走低至3.40%,美国 4 月平均时薪年率录得4.40%,也高于前值和预期值0. 2 个百分点。

  从数据来看,美国目前就业增长加快,且薪资增长强劲,称得上全面强势,而这一数据表现,也直接打击了市场上对于美联储很快降息的猜测,但仍有一些经济学家认为,劳动力市场夸大了经济的健康状况。他们指出,消费者支出在 2 月和 3 月停滞不前,与就业增长之间存在差异,经济可能存在潜在的风险。但无论如何,良好的就业市场将给予美联储信心,市场预期其在通胀问题上将保持强势,而这或许将导致黄金短期内承压。

  银行业动荡+债务上限,经济告急?

  第 一共和银行成为自 2008 年金融危机以来最 大规模的美国银行倒闭事件,也是美国有记录以来的第二大银行倒闭事件。而这一事件的后续影响还在发酵,美国又有多家银行股价出现闪崩,市场对银行业的信心正遭到严重打击,经济衰退风险正日益凸显。

  而另一方面,美国债务上限也困扰着市场,尽管共和党人掌控的众议院已通过了全面的债务上限和支出削减计划,但这几乎无法在民主党掌控的参议院过关,两党也尚未调整他们在债务上限问题上的立场。如果美国国会未能提高债务上限,美国政府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违约,这可能会使该国陷入经济危机,并损害该国的国际信誉。如果银行业危机和债务上限出现任何新的动向,都可能引发黄金新一轮的行情风暴。

  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多空激战行情不断

  目前美联储接下来的动向尚未明确,通胀与经济衰退的矛盾依旧存在,黄金走势注定不会平静,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随着世界地缘局势的变化以及更多经济数据的出炉,黄金的波动或将进一步加剧,快来皇御环球看看后续都有哪些入市布局的机会吧!

  ★ 5 月 16 日,美国 4 月零售销售月率

  ★ 5 月 25 日,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 5 月 26 日,美国 4 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 6 月 02 日,美国 5 月非农就业人数及失业率

  ★ 6 月 06 日,澳大利亚央行利率决议

  ★ 6 月 07 日,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皇御环球财富加油站,让您在这个夏日交易过足瘾!高达$ 50000 财富礼+至高$28/手点差回赠,帮您开启全新财富征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