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深圳康亿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某公司母亲节放假3天不调休:和妈妈度过完整的母亲节

2023-05-12 11:45 · 稿源: 快科技

5月12日消息,网友爆料深圳一家公司刚刚公布母亲节放假安排5月13日-15日连放3天不调休,同时还给每位员工母亲准备了母亲节专属礼物。

该公司表示,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逐渐成长而妈妈逐日老去,公司希望每位同事多点时间陪妈妈。希望大家可以在这里开心工作,快乐成长,祝愿妈妈们身体健康,幸福满满。

据悉,这家公司名为深圳康亿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在深圳龙岗区,法定代表人是吴容瑜,成立于2022年4月份,注册资本是5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包括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市场营销策划;食品互联网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