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藏航空最新资讯  > 正文

西藏航空回应客机机舱内出现浓烟返航:空调组件故障 安全没影响

2023-05-08 19:09 · 稿源: 快科技

5月8日消息,日前,有旅客发视频称,西藏航空一架客机在飞行途中机舱内出现烟雾,有电器烧焦的味道,随后飞机返航。

今日,西藏航空官微发布情况说明,对此事进行回应。

官方表示,5月6日,我公司TV9918航班(深圳一绵阳)于14时17分从深圳宝安机场起飞,起飞后不久机舱出现烟雾机组决定返航,于15时00分安全落地深圳机场,后续航班取消,并对航班上的旅客进行了妥善安排。

经地面机务维修人员系统检查,确认为位于机舱腹部的空调组件故障,不会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此次故障给旅客出行带来了不便,我们对此深表歉意。

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到,机舱内出现烟雾,有空乘人员大喊,安全带确认扣好,低下头,用衣领袖口捂住口鼻。

另据飞常准数据显示,该航班于5月6日14时17分从深圳宝安机场起飞,该航班返航后取消,信息显示,该航班发生过盘旋。

西藏航空回应客机机舱内出现浓烟返航:空调组件故障 安全没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