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度将进军手机市场:搭载小度 AI 技术 5 月下旬发布

2023-05-08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消息:据 36Kr 消息,小度将进军手机市场,并于 5 月下旬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机

AI 人工智能

据小度内部透露,该款手机整合小度 AI 技术能力,是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物种」,目前已进入发布前的最后准备阶段。

据了解,百度的通用对话技术已经获授权发明专利 82 项,发表高水平论文 36 篇,在国际权威评测中获得了 11 项世界冠军。同时也实现了大规模的产业应用,基于小度等业务,支持了 5 亿智能设备的对话能力提升,服务了超过 10 亿用户,其应用领域覆盖通信、金融、汽车、能源等 20 多个行业。

文心一言是由百度公司开发的聊天机器人,能够与人交互、回答问题及协作创作。被称为聊天机器人 ChatGPT 的中国版及其竞争对手。目前已开放用户申请加入体验,但现仅支持百度帐号绑定中国手机号码的企业级用户。2023 年 3 月 20 日,百度于官方微信公布,文心一言云服务将于 3 月 27 日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