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培恩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快讯丨培恩集成灶实现合肥高速广告全覆盖!

2023-05-03 19: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培恩在强化产品价值,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注重传递企业价值和经营理念,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加盟商走进培恩,了解培恩,拥抱培恩,近期培恩集成灶强势投放以高速为核心的品牌宣传广告。

  形成了以本部合肥为中心,覆盖全省高速路网为基本面;以高速收费站高速枢纽、核心区域路牌结合的网状传播路径,加强价值传递及用户记忆,使培恩品牌在皖江大地深入人心。

  培恩电器合肥绕城高速广告已经全面投放完成,继培恩电器安徽高速线投放高炮广告之后,实现全省各重要交通枢纽全覆盖!合肥作为安徽省省会,是中国家电产业基地,也是培恩电器品牌战略根据地。培恩在全市范围内实现高炮投放全覆盖,一边抢占流量高地,一边通过多种渠道造势,扩大培恩品牌在终端市场的影响力。

  高速公路视野广阔,高炮广告拥有传播效率快、覆盖范围广、延续性好等好优势。随着五一假期临近,高速公路正迎客流高峰期,培恩电器此次投放的高炮广告,可以覆盖到安徽高速交通枢纽各主要干道,随着南来北往的客流移动辐射至全国,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培恩集成灶,扩大培恩品牌影响力,助力广大培恩经销商开拓终端市场。

  与此同时,培恩电器也在不断赋能品牌价值。Q1季度,培恩电器携品牌新面貌强势登陆国家广播第 一频率“中国之声”,以及CCTV央视八大主流频道,受众人数不可胜数。既是对培恩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的认可,又进一步提升了培恩品牌的行业美誉度,也是对企业价值观和精湛产品工艺的极大肯定。以雷霆之声,向全国消费者传递培恩比较强声量,掀起线上线下品牌霸屏浪潮。

  培恩电器将持续加大广告投放,优化传播矩阵,强化品牌势能,对经销商进行资源支持。以持续稳步发展的强者之姿,与经销商一道,不断以进取姿态开创全新局面,锐意进取,力博激流,开启“集成厨房”的新时代。培恩,永不止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2024集成灶最新名单发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发多元化起来。在这一背景下,被誉为“厨房瑰宝”的集成灶,凭借其“集百家之长不占地”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4年,集成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各色各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品,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也期待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中航未来国教育大会、学生风采、模拟面试、新生军训、入会仪式……近期快讯播报~

    中航未来集团全国教育大会中国发展战略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育强国建设下民办教育发展新使命与新战略”研讨会,在大连召开。中航未来集团受邀参加会议,副总裁庞庆国出席。学生会入会仪式中航未来-南昌航空实训基地,举办第十届学生会入会仪式。

  • 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奖!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

    备受全球瞩目的2024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鲸洗小灶Z60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与出色实力,成功斩获全球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不仅凸显了品牌的创新力、专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肯定了鲸洗小灶Z60的划时代意义,有力提升了智能水洗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行业地位。代表中国厨电走向世界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极为权威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发现并表彰新的设计概念和创新成果。期待未来森歌持续以科技为健康厨房赋能,推动厨房品质化升级,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引领中国厨电产业向上发展。

  • 手电商举行潮州卫浴产带招商会,助力卫浴行高速增长

    作为拥有7亿月活用户、万亿年GMV规模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已成为全国各大产业带提升品牌影响力、撬动市场新增量、推动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阵地。为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带商家在快手获得更好的发展,3月26日,“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快手电商产业带招商会”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潮

  • 小米回应SU7安问题:碰撞测试超过40项 完全覆盖三大安标准

    小米汽车最近在其公众号上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针对小米SU7的安全问题,小米汽车表示:我们提前使用了C-NCAP2024版标准来设计产品,进行了超过40项的内部碰撞测试,全面覆盖了C-NCAP、C-IASI、E-NCAP三大标准。关于电池方面,小米SU7的电池已通过了超过1050项的安全测试验证,达到了ASIL-D功能安全等级。

  • 不再依赖精地图!智己无图高速架NOA即将开启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女子把手机遗忘车顶掉落高速 找到时已面目

    近日,一名女士不慎将手机遗忘在车顶,导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手机掉落,发现时已经面目全非。这起意外发生3月24日,该女士在南岸服务区休息期间,接完电话后,忘记了将手机从车顶取下。虽然手机不幸遭受损坏,但幸运的是,许女士手机内的重要信息得以完整恢复。

  • 雷军:小米 SU7 系标配高速领航、一键代客泊车

    小米官方正式对外公布,SU7系列汽车将于3月28日晚7点揭开神秘面纱。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全系标配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XiaomiPilotPro和XiaomiPilotMax两个版本,展现了小米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强大实力。值得一提的是,SU7系列汽车不仅全系标配了高速领航功能具备一键代客泊车和智能泊车辅助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确保驾驶者在全国范围内的行驶都能得到智能化的辅助。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