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客栈最新资讯  > 正文

住客称入住网红酒店发现死尸打1星“差评” 涉事酒店回应

2023-04-30 08:31 · 稿源: 快科技

这放整个差评界也是炸裂级的存在。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有网友晒出一张据说是某网红酒店用户评价截图的图文。

截图中,一住客在某网红客栈评论区评论称住店发生阴影,我在酒店睡觉,床底发现死尸,还是他杀,还臭了。这个我是20号入住的,真的希望大家别住这个酒店了。我附加了住店记录,和派出所的笔录。”

与此同时,网上一则新闻不由得让人对号入座,据兰州晚报报道,近日,兰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协助拉萨市公安机关抓获一名命案在逃人员。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通报称:4月21日,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在xx客栈内发现被害人王某。经查,王某系被他人杀害,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逃往兰州方向。

随后,此事件迅速登上热搜,并引发热议,网友直呼太过惊悚。

就在网友们议论纷纷的时候,红星新闻采访涉事酒店,对方声称这是虚假消息,并且已经报警删除。

涉事酒店还声称4月23号起开始装修,酒店仍在进一步升级之中,暂时不接受预订。

住客称入住网红酒店发现死尸打1星“差评” 涉事酒店:系虚假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一假期价格普遍涨2-3倍!专家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引热议

    今天是十一”国庆假期第三天,随着假期旅游的火热,酒店价格也普遍出现上涨。一则#专家称住便宜酒店的时代可能过去了#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一家距离西安大唐不夜城出入口300米以内的经济型酒店,平日最低价格仅307元/晚9月29日、30日入住的客房最低价格为790元,是平日价格的2.57倍;10月1日和10月2日入住的客房最低价格为930元,是平日价格的3.03倍。

  • 旅游市场持续火爆,酒店自助机成为酒店营收“利器”

    在全面放开的首个暑期,旅游业持续火爆,酒店行业也整体复苏,客房需求比去年增长94.5%,酒店自助机其中中端酒店的增长最为强劲,相比去年暑期增长119.9%。伴随着中秋和国庆的到来,客房需求可能会达到新的高峰,预计9月18日~10月6日会去年同期增长161%。还能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被业内称为“酒店数字化转型第一品牌”。

  • 遍地都是的酒店机器人,已经“退烧”了

    阿宁在酒店点了一份外卖,外卖员称已经放到酒店大堂,一会送上来。客房的电话响起,里面传来AI提示开门的声音。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阿宁、徐远为化名。

  • 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 房客用被子堵地漏致酒店房间被淹:客人不承认

    天津一酒店客人退房后,工作人员发现浴室地漏被子堵住导致楼道房间被淹。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客人当时是凌晨2点半退的房,酒店凌晨12点以后只有前台一个工作人员,导致没有及时查房。这种尊重是相互的,同时也希望客人能规范自己的行为。

  • 女子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国庆节后机票、酒店价格断崖式下跌:假期翻倍涨价违规吗

    今年国庆中秋组成了疫情之后的第一个8天超级黄金周,各项旅游预订和预测数据普遍超过2019年同期,很可能成为史上最为热闹的一个黄金周。除了拥堵的交通,最让人吃不消的还有机票、酒店、民宿狂飙不止的价格。节假日期间,供需关系发生变化,人们对酒店、民宿的需求上升,商家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选择涨价可以理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 雅阁酒店集团|洱海鱼宴”中秋/国庆赏白族家宴,抢鲜尝星级美味

    继“食在悦云丨融味大理”之后,“食在悦云丨洱海鱼宴”将在中秋/国庆期间正式上线。欢迎下榻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抢鲜尝星级美味!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201高中端酒店,35488间客房,项目遍布116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 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 回应原料优化升级

    9月26日,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提价一元,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登上热搜榜。蜜雪冰城总部客服解释说,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蜜雪冰城总部客服告诉记者,这次调整是正常的产品更新,主要是因为有些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的产品有蜜桃四季春和咖啡系列产品。

  • 上海宝格丽酒店拟被挂牌出售 最贵套房每晚26万元

    上海宝格丽酒店计划挂牌出售,其中最昂贵的套房标价每晚达到260,088元。此举是由华侨城亚洲公司推动的,他们计划通过公开挂牌出售上海苏河湾项目的部分资产。上海宝格丽酒店的挂牌出售代表了华侨城亚洲公司为改善财务状况采取的一项策略,同时也反映了房地产行业的挑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