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奇瑞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内饰比肩“大奔驰”!奇瑞旗舰SUV瑞虎9预售:15.5万起

2023-04-30 08:36 · 稿源: 快科技

4月29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瑞虎9”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50-17.50万元,上市后将与吉利星越L、红旗HS5及广汽传祺GS8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新车预订还可享受舒享诚定礼和舒享焕新礼,包括现金2000元定金抵9000元购车款、置换补贴至高19000元(不分本品他品)”等。

从实车照片来看,车辆被塑造的极气势,尤其是前部的进气格栅大嘴,微微向外凸出,有种不怒自威的形态。而格栅内部采用竖状镀铬装饰和可发光的品牌LOGO,大灯配备矩阵式LED光源,增强科技感。

相较于车头,车身侧面则更有意思,悬浮下压式车顶,搭配C柱后窗的造型,想必不少车迷会直接联想到路虎星脉。不过,考虑到奇瑞捷豹路虎的关系,借鉴一点设计元素也无伤大雅。

车辆还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以及20英寸轮圈,车尾为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为CHERY”最新的字母车标,尾部原创度较高。

车内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基于高通骁龙8155芯片 5G千兆以太网,智能化水平出色。配备SONY 14扬扬声器环绕音响、255色光瀑式音律氛围灯;

中控台上只有一个启动按键,而换挡机构初设置有控制空调的虚拟按键,以及奔驰独有的鼠标造型”控制模块,搭配门板座椅调节按键,内饰设计风格又不得让人联想到奔驰,车内整体豪华氛围感满满。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但其身板已经达到了入门中大型SUV的水平。

该车搭载搭载CDC悬架,通过悬架软硬度无级调节、1000次/秒动态反馈调整以及OTA无限进化升级三重技术,实现智能全感应调节;

达到相较普通悬架而言:悬架舒适性提升74.8%、车身侧倾舒适性提升超过50%、静音/抓地力/车身姿态稳定性提升超过30%。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瑞虎9将在后续提供C-DM版本供用户选择,官方表示,其拥有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0-100km加速时间为4.5s,其综合续航1300km ,充电18分钟,电量从30%到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