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第13代处理器,Win11系统支持,UOS操作系统,统信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操作系统UOS新版预告 全面支持Intel 13代酷睿:性能飞跃提升

2023-04-25 19: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Intel当前最新的桌面处理器是13代酷睿,微软的Win11系统早已经支持,国产操作系统也在跟进,统信软件的UOS很快发布新版,也会全面支持13代酷睿。

据UOS官方介绍,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专业版基于主线1050的最新更新,使用5.18内核,全面支持Intel第12代处理器平台,实现了技术性能及响应速度上的更新迭代,赋能企业提高生产效率。

他们还预告了即将发布的统信UOS1060版本中,将会有对于(Linux)6.1内核的支持,完整合入Intel第13代处理器平台特性驱动,基于Intel强大硬件与统信UOS的可靠软件,为客户带来更畅快的使用体验,实现飞跃式性能提升。

此外,UOS还将支持Intel的vPro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以下三点:

统信UOS集成LMS模块,实现对Intel AMT本机配置的适配;

统信UOS通过安装MeshAgent软件或进行Intel AMT配置,实现同网段MeshCentral服务纳管;

通过浏览器控制端访问MeshCentral服务页面,可查看安装了MeshAgent服务的主机(开机状态)和Intel vPro主机(任何状态)桌面,并进行远程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