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龙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与年轻人共同见证,科龙空调以浪漫之名唤醒夏日

2023-04-24 11: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以年轻的名义集结,用浪漫的因素开启夏日时光。 2023 年 5 月 20 日- 5 月 21 日科龙空调将再度以协办方的身份,前往新青年音乐节现场,与动力火车、二手玫瑰、八三夭等 14 支乐队及明星齐聚鸢都潍坊,开启为期两天的音乐节。

      随着全国旅游出行的复苏,音乐节、露营、LiveHouse等活动伴随气温也逐步升温。立足于品牌年轻化转型的科龙空调,今年将再度作为年轻人生活场景的连接者,一方面主动走进年轻人夏季活跃的场域——音乐节,一方面用年轻化套系产品小耳朵空调科龙中央空调特色房车,搭建沉浸式产品交互展示、社交互动与拍照打卡地标等多属性在内的品牌的社交属地,补齐音乐以外的音乐节现场的互动元素。

      从产品营销的角度来讲,科龙空调于年初发布睡眠空调小耳朵套系,以新复古、燕麦奶茶色、G2 跑车曲线等设计风格领跑,成为年轻化转型的重要支撑。功能层面科龙空调继续深化睡眠领域,以 16 分贝轻音运行、睡眠曲线、睡眠区无风吹、新风及语音智控等核心技术优势,打造理想生活空间,让年轻人的空调在满足好看“不撞脸”的同时,能实现如猫般舒适慵懒的自在生活。守护好年轻一代的睡眠与生活场景,轻音陪伴成为“幸价比”之选。

      从情感营销的策略来讲,本次新青年音乐节潍坊站时间选定于 5 月 20 日及 21 日,圈定了年轻表达爱的新节日,科龙空调也将联手音乐节,以小耳朵套系产品作为传播的介质,通过线上内容营销与线下活动落地交互,充分表达爱与家的故事。据悉,今年音乐节现场,科龙空调将通过产品趣味体验、网红拍照打卡新地标等装置持续交互年轻人群,让品牌年轻化真正走在一线,走向人群。

      基于过去一年品牌年轻化战术的摸索,科龙空调 2023 年将继续打通“人、内容、场景”三要素,充分利用新青年音乐节IP在本土的传播优势,整合线上传播资源,将产品所传递的“猫式生活, 16 分贝轻音好眠”有效的触达现场的年轻人群,做年轻一代专业空调品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