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亚马逊日本JCT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官方补贴!日本JCT限时零元办理!

2023-04-21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重磅!最 新消息!亚马逊针对在规定时间内注册并上传日本消费税JCT的卖家,予以 450 美金补贴奖励!(约人民币 3100 元)限时限量,先到先得!如何抢先拿到补贴?何时截止?日本JCT如何 0 元到手?上哪办不被坑?办理指南如下,一步教你 3100 元到手!

No.1 亚马逊重磅推出日本JCT现金补贴!

2023 年 10 月 1 日起,日本JCT正式生效。亚马逊为减轻卖家运营成本压力,重磅推出限时限量日本JCT注册现金奖励:注册并在 8 月 1 日前在卖家平台上传日本JCT号且验证成功的卖家,亚马逊免费奖励 450 美金的FBA费用!(人民币约 3100 元)该补贴可以抵扣FBA费用~

亚马逊所给名额非常有限,小O提醒卖家朋友别犹豫,一定拼手速!并且,记住下面 2 个时间点,否则错过只能后悔当初没看清!

No.2 日本JCT免费办理?重要!记住 2 个时间点!

2023 年 5 月 30 日前,务必注册好日本JCT!

2023 年 8 月 1 日前,一定上传JCT号且验证成功!

两个节点,务必记清!不要混淆注册和上传时间!

注意:日本JCT下号至少需要 3 个月时间,为避免错过补贴规定的上传时间,越早注册优势越大,能拿到补贴的机会越高!

No.3 四步流程全搞定,日本JCT补贴秒到手!

450 美金如何稳稳拿到手?务必按以下 4 个步骤:

1. 寻找有资质的官方服务商(例如SPN官方推荐欧税通),立即注册日本JCT;

2.  2023 年 5 月 30 日前,将你的注册凭证(例如与我们签订的合同/注册证明截图等)回复亚马逊下发给你的日本JCT奖励日志,并提供给客户经理;

3.2023 年 8 月 1 日前,将日本JCT注册号提交至卖家平台并验证成功;

4. 成功领取 450 美金补贴!

No.4 上哪注册?官方SPN服务商——欧税通

欧税通日本JCT首 次破价回馈!只要 3100 元!

补贴 450 美金一抵扣,日本JCT实际到手 0 元~

目前市场上日本JCT价格居高不下,为了让卖家顺利合规,早点拿上补贴,欧税通特此做出降价调整。现在,所有卖家只要上欧税通官网/小程序/商户端均能以 3100 元拿下日本JCT!

日本消费税实行本土税务代理制。欧税通拥有日本本土代理团队,并且在跨境税务处理上拥有 5 年以上丰富经验的团队,欧税通服务内容包含:注册税号+首 次申报+ 1 年税号管理费。限时活动,先到先得!还没办理的卖家抓紧行动起来!

No.5 未注册日本JCT将失去流量优势

未注册日本JCT卖家,你的销量和店铺竞争力将会有负面影响,同时也无法享受和其他获得日本JCT注册号卖家一样的竞争优势:

没有日本JCT的影响:

1. 订单竞争力下降; 2023 年 10 月 1 日起,有税务抵扣需求的买家会倾向选择已有日本JCT注册号且能开具带有JCT注册号合规发票的卖家进行企业购,以能申请JCT进项抵扣。否则没有JCT注册号的卖家将会流失这部分客户的订单。注:超90%的亚马逊中国卖家都会收到来自海外企业买家的订单

2. 商品竞争力下降; 2023 年 10 月 1 日起,亚马逊将升级企业购页面关于JCT注册号的筛选和标识功能,买家能快速筛选出能开JCT注册号的合规发票的卖家进行采购,直接提升卖家商品竞争力。

有日本JCT的竞争优势:

1. 合规的税务抵扣和退税;有日本JCT注册号且能开具带有JCT注册号合规发票的卖家,应税期产生的进项JCT票据能作为JCT进项抵扣,当申报金额为负数,则可退税。

PS:申报金额 = 销项消费税 - 进项消费税,销项消费税是卖家从买家处收取的消费税。

2. 进口清关流程更清晰安全;使用日本JCT注册号清关可以有更清晰安全的进口清关流程和缴费清单。

3. 专属JCT扶持曝光页面; 2023 年 10 月 1 日前,亚马逊为有日本JCT注册号的卖家提供限时限量专属企业购曝光页面,已上传的卖家可以通过企业购客户经理为多达 50 个ASIN申请加入该页面(需为ASIN设置企业价格或批量折扣5%Off,确保库存充足,3. 5 评分以上)

以上,已有日本JCT税号的卖家抓紧上传;还未注册的卖家拼手速!早注册早拿下 450 美金补贴~

如果您还不确定自己目前是否有资格参与活动,请联系小O,我们会协助你进行确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