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学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本月发布!小米13 Ultra官宣:徕卡与小米联合研发的历史级作品

2023-04-06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下午,徕卡官方微博宣布,由徕卡和小米联合研发的小米 13 Ultra 将在本月正式发布。徕卡表示,小米 13 Ultra 是非凡的历史级作品,这次我们一起带来了移动影像光学系统方案的进一步升级以及移动影像领域迄今为止徕卡最完美的 Summicron 镜头。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小米 13 Ultra 配备了 4 颗摄像头,主摄支持可变光圈。更重要的是,小米 13 Ultra 还将会配备徕卡 Summicron 镜头。参数方面,小米 13 Ultra 采用 2K AMOLED 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电池容量是 4900mAh,支持 90W 有线闪充、50W 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