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屏下 Face ID 将在「iPhone 17 Pro」上亮相

2023-04-04 17: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消息:显示屏分析师 Ross Young 表示,「iPhone 17 Pro」将是首款采用面板下 Face ID 技术的 iPhone。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在今天早些时候在 Twitter 上分享的更新路线图中,Young 声称,显示屏下的 Face ID 技术仍将伴随着前置摄像头的圆形切口。这种实施方式预计将持续到 2027 年的「Pro 版」iPhone 机型,该机型也将把摄像头移到显示屏下,以实现真正的「全屏」外观。

这一预测与 Ross Young 在 2022 年 5 月分享的最初路线图不同。此前,他预计 2024 年的 iPhone 16 Pro 机型将是第一个采用面板下 Face ID 技术的机型。上个月,Young 表示,这一年的延迟是由于「传感器问题」。这一变化意味着,目前构成灵动岛的两个显示屏开口显然将在连续三代「Pro 版」iPhone 中保持不变。

Ross Young 还表示,标准的 iPhone 17 型号将支持 ProMotion,这一功能目前是苹果高端设备的专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