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5500元 一图读懂特斯拉补能神器CyberVault赛博充:专为中国用户定制

2023-04-0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4月3日,特斯拉新品终于正式亮相,它正是补能神器CyberVault赛博充,由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售价5500元。

赛博充设计延续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方案,棱角分明,造型酷炫,外壳采用了高强度低碳钢,并应用一体冲压成型技术,整重7千克,箱体背面采用喷砂工艺,凸显科技感,而且由于是中国团队打造,它或许是特斯拉最为精良的作品,甚至没有之一。

不光是外部坚实可靠,内部同样很有安全,其拥有超强密闭性,并具备IP54防尘防水等级,可应对多种苛刻的户外环境,并且具有漏保断路器,可一键断电,侧边设有机械密码锁 实体钥匙,有效防盗窃、防盗充。

用户可一键预约充电,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 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8A),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话5500元购买该产品,可获得特斯拉CyberVault充电桩、30米内电缆及其基础施工、一次成功的勘测、施工方案设计及报价、充电器安装及送电调试、安装工程长达12个月的质保、电缆施工过程中必要的辅材。

5500元 一图读懂特斯拉补能神器CyberVault赛博充:专为中国用户定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