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9元买4斤小龙虾称重仅2斤多 商家:4斤生虾只能做出2斤多熟虾

2023-04-02 08:31 · 稿源: 快科技

4月1日消息,据搜狐千里眼报道,有网友发布视频称,他在东莞某龙虾店购买龙虾,店家广告牌上明明写着99元4斤龙虾,结果回家一称却只有2斤。

上述视频配文称:东莞厦边大街,99元4斤秘制麻辣小龙虾,买回来一称只有两斤。”

对此,事发店铺工作人员回应称,4斤”是指4斤生虾,4斤生虾确实只能做出2斤多熟虾,最后其将钱退给了顾客。

商家还称,当事顾客要求熟虾是4斤而且不能有汤汁,双方争执后其将99元的龙虾钱和3元钱的打包费,共计102元退给了顾客。

他们把视频发到了网上,现在我们也联系不到他们。”该商家表示,目前也在咨询相关人员如何处理。

有网友表示:商家全数退了,估计也是心虚怕事大。还有网友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了:最正常不过了,除非近距离盯着他称。

99元买4斤小龙虾称重仅2斤多 商家:4斤生虾只能做出2斤多熟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