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效学习的五大特征,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打破无效努力!

2023-03-31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有个努力的孩子。但很多孩子看着学习确实认真努力,每天恨不得学到凌晨,背书、刷题一样不落,但成绩却提高不上去。这样的情况,不仅家长看着着急,孩子也会越学越没自信。拒绝无效努力,开启有效学习才是事半功倍的方式。新晋学习神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就体现了有效学习的五大特征,让孩子越学越自信。

特征一:深度学,由点到面系统学

实现有效学习的孩子,从来不是散点式的学习,而是能举一反三,通过一个点学到一个面的知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内置了AI知识图谱学习法,遇到不会的字词扫一扫,可以通过知识图谱形式展示,比如基础的包括字形、字族、字义、组词、近反义词等,查诗句还会显示相关的完整诗词、作者以及典故,这比查不同的工具书获取这些信息有效很多倍。

据了解,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内置了《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 9 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专业词典,涵盖 20 多本工具书, 2000 万中英词汇,这些工具书的内容都会显示,这也是AI知识图谱学习法的底层逻辑,把知识汇总,让孩子系统学习。

特征二:有效学, 9 门学科知识点快速查

有效学习还有一大特征就是有效学,时间就那么多,如何更有效的利用时间,也是有效学习。随着年级越来越高,孩子学习的科目也变得更多,每一科的知识点也很多,遇到不同的知识点需要翻书查找,不仅花费时间多,还不好找。

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就可以节省不少时间了,遇到知识点扫一扫,就可以显示课本上的具体知识内容,涵盖了语数英以及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 9 门学科,平常复习起来也可以直接用它看,根据每门学科的章节展示,每一章的核心知识点不断细分再细分,在展示知识点的同时,让孩子建构知识体系。

特征三:引导学,独立思考掌握知识点

现在很多练习册后面会直接附有答案,闷头学的孩子在遇到不会的难题,就把答案抄上,就当是自己会了,这样自然是自欺欺人的。真正的有效学习是要能掌握题目背后的知识点,而不是答案。

“题目导学”就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特有的功能,专门针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5 门学科,涵盖 8 万本主流教辅、 1 万多知识点。孩子在做题过程中遇到不会的情况,扫一扫题目就可以识别显示,给出解答,但它给的解答并不是答案,而是题目背后的知识点,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并且还有举一反三功能,变换不同类型的题目,让孩子巩固练习,彻底掌握知识点。

特征四:准确学,边学边测提升快

孩子每天都会背单词、背课文,但发音标不标准,其实并不清楚,这就出现了很多人天天背英语,但是一开口还是“塑料英语”。这也不怪孩子,毕竟没有专业的指导,自己读的对不对也不清楚。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让孩子可以边学边测,发音标不标准,可以一目了然。T20 内置有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从准确度、流畅度、完整度、标准度四个方面给孩子的发音打分,让孩子知道自己发音的薄弱点,针对性强化练习。如此一来,每天的练习都是精 准的提升。

特征五:专业学,专家名师指导高标准

如果说独立学习是一种有效学习的方式,那如果有名师指导着学,有效程度自然更高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在一些内容的输出上,都是遵循来源必须是高校、专家教研团队的原则,保证内容的专业性和高标准。

在“名家写作”功能下,针对分级写作训练的需求,精心设计基础、进阶、大师三个级别系统写作课程,内容由知名作家、文学博士及高 级教师联合开发,具有专业性、新颖性及趣味性, 20 篇大师级指导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讲解写作难点、技巧等。“语文讲解”是针对语文教材里课文的讲解,通过视频讲解课文创作的背景、风格、作者以及核心内容的理解,特别和豆神联合打造,由北大、北师大出身的教研团队和一线名师亲自打磨录制,帮助解决篇章理解遇到的疑点难点。

如果你家孩子看着很努力,但是成绩就是不理想,不妨给孩子入手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坚持用一段时间,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