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蕉下最新资讯  > 正文

蕉下乘势而行,为“轻量化户外”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2023-03-30 13: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27 日,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蕉下官宣品牌代言人,携手周杰伦开启轻量化户外之旅。此次官宣,蕉下推出周杰伦同款轻量长款防晒服,以仿生蝉翼结构的复合防晒科技、微米级超轻量纤维、凉感科技和易汗区的透气系统设计,实现轻量防晒、凉感防晒、透气防晒三重防晒体验。

据了解,蕉下提出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品牌定位,以九大防护科技与轻量化优势,为大众提供轻巧便携、多功能适用、人性化设计和跨场景使用的轻量化户外产品,并倡导大众以更加轻松的心态享受户外的纯粹乐趣。此次周杰伦的加入,也将为蕉下打开更多人群及市场,助力其实现轻量化户外全品类与全人群布局。

基于防护科技的轻量化户外产品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用户在轻量化场景中对于产品跨场景使用、一物多用、轻巧便携等需求,蕉下基于“AntiTec™防护科技”陆续搭建出“轻量化科技”“轻量化设计”“轻量化套组”,继而通过这四大优势,组成轻量化户外解决方案。

在轻量化户外场景中,传统户外产品往往存在功能存在过剩问题。比如,传统户外鞋虽然抗造,但问题是太重,久走累脚,在城市中行走略显突兀。

而蕉下会从不同场景的需求中寻找共性防护需求,并且基于轻量化科技与轻量化套组设计,在一件产品中解决不同场景的“轻”需求,继而实现一件产品能够满足跨场景使用、多功能合一,轻巧便携好收纳等功能以及感受轻量化户外产品的新体验。

刚刚过去的“惊蛰”节气,蕉下全新发布了“轻量化全地形户外鞋”,这双“全地形鞋”可逛街、可运动、多维防护、搭配时尚,是蕉下轻量化解决方案的具体表达。

面对传统户外鞋普遍存在防护场景单一、长时间穿着疲劳等问题,“全地形户外鞋”鞋底搭载 Flex Core 轻量化科技,双层不同密度的鞋底经微发泡成型,使整鞋减重 26%,走起来更加轻盈舒适。鞋面采用 PU+尼龙布防水材质,搭配记忆泡棉鞋垫,结合 3cmEVA+橡塑双密鞋底建立起蕉叶仿生防护系统,提升行走安全性能,360°保护双脚防磕碰,满足在城市、徒步、溯溪等全地形户外的使用场景。最终实现满足用户对于多场景防护需求、久走不累、轻盈舒适的产品新体验。

除了满足防护需求之外,面对用户在不同场景下产生的各种产品需求,蕉下从轻量化科技、轻量化设计和轻量化套组三个方向入手,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拿轻量化科技来说,蕉下的解法是在面料与材质上做创新,使产品轻巧便捷、易收纳。比如蕉下通过轻量化伞布科技面料与自研科技伞骨,实现只有手机大小和重量的六折扁伞;利用轻量化材质和全折叠技术,实现只有19g,在掌心只有核桃大小的折叠墨镜等。

有了前沿的科技实力做支撑,蕉下继而用轻量化的设计来实现一物多用、实用灵活。比如既是围巾也是暖宝宝的气绒发热围巾、既是防晒帽也是发箍的贝壳防晒帽,补足传统户外品牌单一功能的短板,满足消费者多场景、多功能、美观好搭配的需求。

一手科技实力,一手精巧设计,在这两者的基础上,蕉下还根据不同的功能、场景、人群推出了穿搭套组解决方案。比如推出了夏日防晒套组(贝壳帽+腮红口罩+防晒衣+防晒裤),一套满足所有需求,进一步减少消费者的决策成本。

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门槛更低的轻量化户外,必然会催生出一个数倍于传统户外的大市场。根据测算,如今以男性为主的户外人群,正在发生男女老少泛人群的扩容,其中女性、 00 后及 70 后是拉动轻量化户外的主力军,当前轻量化户外人群总量达到 5 亿,是硬核户外人群的 8 倍,而未来可有望达到7. 3 亿。

未来,蕉下仍将持续深耕于轻量化户外领域,抓住市场发展机会,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持续赋能品牌营销,提升品牌实力与影响力,让大众能够享受轻量化户外出行的轻松与乐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