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 Pro新设计逼疯果粉

2023-03-30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不少用过iPhone的用户都赞赏手机上实体静音键的设计,便捷的静音拨片可以说非常实用,不过新的曝光显示,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将取消这个设计。

外媒的消息称,iPhone 15Pro和iPhone 15 Pro Max两款机型将弃用自2007年以来一直使用的静音拨片,并改为类似于Apple WatchUltra的Action Button,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各种自定义。

从曝光的设计来看,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Max将取消实体音量键和侧面静音开关,取而代之的是细长的整体按键来调整音量,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仍将保留原有的物理按键设计,此举也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表示苹果放弃了优秀的设计和实用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