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轻人不爱买iPhone了 原因竟然是在苹果本身

2023-03-30 06: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则女子因为在面试时使用iPhone被质疑23岁的新闻在微博上引起热议。有人持反对意见认为,年轻人不能使用iPhone,也有人持不同观点认为,现在的年轻人已不再使用iPhone。

然而,根据苹果202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来自iPhone的营收为657.7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根据专家描述iPhone与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技术优势已不明显。

他认为,年轻人不再愿意购买iPhone,一个因素是年轻群体的消费观和80后90后有所不同,他们更加注重性价比和实用性。一些大学生表示,他们更看重手机的社交和App浏览功能,更注重内存和性价比。他们认为,花费这么多钱买一部iPhone不如买几部其他品牌的手机更实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