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访问云谷学校:谈 ChatGPT 人工智能对教育的挑战

2023-03-27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消息:据云谷教育公众号马云今天来到了云谷学校,和校园长讨论了未来教育,并谈到了 ChatGPT 这一类技术已经对教育带来挑战。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马云表示,ChatGPT 这一类技术已经对教育带来挑战,但是 ChatGPT 这一类技术只是 AI 时代的开始。我们要用人工智能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被人工智能所控制,虽然人的体力、脑力比不过机器,但机器只有「芯」,而人有「心」。他说,工业时代是知识驱动,知识的竞争;数字时代,是智慧驱动,是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竞争,是领导力、担当力、责任的竞争,是独立思考的竞争。

据了解,云谷学校是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办的民办学校,是一所耕耘本土、放眼世界的中国学校,其发起初衷是为中国教育改革和创新做一点尝试。云谷学校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的 15 年制的学校。总校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云谷板块」,总投资 14 亿元以上,建设用地面积 220 亩,将能满足 3000 人同时就学。

云谷学校也写道,马云曾说,「教师是他最喜欢的职业,希望能够有一天重新回到学校当老师,这次回到云谷,他把学校又好好地走了一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