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家居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助力构建智能家居互联未来 益而益集团正式加入CSA联盟

2023-03-27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段时间,全球智能化电气与机电设备的“领航者”——益而益集团 ELEGRP,正式向外界宣布:“已成为连接标准联盟(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简称CSA联盟)一员,积极助力统一智能家居生态,开启更为简单、安全的物联网世界!”

在过去几十年内,智能家居技术已经从一个小众市场发展成科技圈当下最火爆的赛道之一。智能家居市场发展至今,由于存在多种通信连接协议,采用不同协议的设备之间存在“交流壁垒”,无法兼容互联,成为智能生态发展的巨大瓶颈。而由亚马逊、谷歌、苹果三巨头以及CSA联盟联合发起的Matter技术规范则是智能家居领域未来最重要的行业标准,致力于解决智能家居市场生态繁多、标准混乱的问题,实现家庭内部设备之间的相互“理解”、协同互联、跨系统操作,为品牌商和消费者等群体提供更有效的智能家居体验。例如,设备厂商为了支持亚马逊Alexa、苹果HomeKit的Siri、Google Assistant,原本需要准备三套方案,现在只要支持Matter,就可以同时支持这三大平台。

随着Matter1.0标准于2022年10月由CSA联盟正式发布,认证程序同时开放,这一行业里程碑的达成也意味着智能家居产业终于走出了“围城”,走向了万物互联的新纪元。

诞生于2000年的益而益集团,作为业界安全智能用电专家,具有极为丰富的产品设计与研发制造经验,此次选择加入CSA联盟,不仅是契合时代发展的“必要举措”,更是肩负着引领行业进步的社会责任。益而益希望通过成为互联未来的CSA联盟盟友,与全世界最 具创新力的公司一起协同工作,分享经验,从而推动智能家居生态大统一,助力开启智能互通、万物互联的未来,为亿万消费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家居生活”。

关于益而益

益而益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漏电保护器、接线装置、智能家居、电线电缆与家用水泵为一体的全球领先的智能化电气与机电设备制造商。公司拥有上海、苏州、温州三大中心,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个人护理电器、智能卫浴、动力设备及建筑电气,并提供健康家电、智能暖通与卫浴、智能楼宇、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业务遍及中国、北美、欧洲、东南亚、印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中国和北美设立仓储配送基地和客户服务中心,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提供帮助与指导。益而益与众多全球家电巨头、动力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智能产品的集成商以及国际连锁商超均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益而益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进一步加大电气安全、智能健康家电及智能家居应用场景的拓展,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