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智慧教育即将亮相第32届北京教装展

2023-03-24 14: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32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北京教育装备论坛(简称:北京教装展)将于2023年3月27日-29日举行,新东方智慧教育作为智慧教育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参展,届时将携旗下品牌各品类产品,于北京首钢会展中心1号馆精彩亮相。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自1989年创展以来已成功举办31届。展会以展示推广先进的教育技术与教育装备为出发点,以打造精品展会为目标,经过不断的发展与革新,已成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

以“聚焦数字化 奋起新征程”为主题的第32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关注教育领域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进程。专注于科技创新教育和教育数字化对公服务的新东方智慧教育,坚持“教育+科技”的核心业务思路,致力于以数字化、智能化、体系化的创新产品,为教育发展变革提供服务支撑。

展会效果图

新东方智慧教育即将在此次展会上亮相的产品有航天科技类、信息科技类、数字化教学类、科学探索类、数字化教学类等拳头产品。

学龄前、小学、中学,适龄宝物装备应有尽有,航天科技、信息科技、科学探索、数字化教学,各类产品课程包罗万象,新东方智慧教育在第32届北京教装展首钢会展中心1号馆1T021展位欢迎您来亲身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