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玛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净利润翻倍超18亿元 爱玛电动车业绩大增送出股权激励

2023-03-23 19:15 · 稿源: 快科技

3月20日,爱玛科技公布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481.20万份,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57,470.0004万股的0.84%。激励计划不设置预留。

据悉,该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48.07元/份,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328人,为公司公告该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分、子公司,下同)任职的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骨干。

爱玛科技表示,本次激励计划对未来激励权益的兑现设定了严格的公司层面未来三年连续复合增长20%的目标;除公司层面业绩考核外,公司对激励对象个人还设置了严密的绩效考核,能够对激励对象的工作绩效作出较为准确、全面的综合评价。

而在3月12日,爱玛科技发布了2022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收208.02亿元,同比增长3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5亿元,同比增长177.8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长185.61%;基本每股收益3.24元。

爱玛科技认为,2022年度公司取得较好经营成效的主要原因有三个方面:一是产品力提升,公司在消费者深度洞察的基础上,通过正向开发推出的新品广受市场欢迎;

二是品牌力明显提升,好产品、好服务加上多样化的品牌推广,营造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三是渠道力的竞争优势凸显,门店数量持续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