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预约每天免费送!小米中端机市场又添一霸

2023-03-23 06: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集团卢伟冰在日前发文表示,第二代骁龙7 芯片与高通骁龙8 有着同宗同源的关系,而它的强大之处则让许多人惊喜不已。

据悉,第二代骁龙7 和骁龙8 在CPU架构、GPU架构、工艺、影像ISP、存储规格等方面都是相同的,其中还包括超大核、大核和小核,分别主频为2.91GHz、2.49GHz和1.8GHz。

此外,第二代骁龙7 ISP采用了18-bit、3ISP的设计,支持2亿像素拍摄,能够同时进行三重曝光单帧逐行HDR视频等功能,这些参数与骁龙8 相近。小米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搭载第二代骁龙7 芯片的全球首款Redmi Note 12 Turbo。这款芯片的强大性能,将会成为中端市场的一股强大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