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6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6全镜头达主摄水准 影像能力爆表

2023-03-21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OPPO发布了其最新的Find X6系列旗舰手机,该手机颠覆了手机镜头“主摄”与“副摄”的概念,全部三颗镜头都达到了主摄水准,而且均为5000万像素。

OPPO Find X6 Pro将搭载5000万像素IMX989镜头(支持 OIS 防抖) 5000万像素IMX890超广角 5000万像素IMX890大底潜望镜头,其他型号也有同样的高像素镜头

在这一系列手机上,OPPO还将继续发挥马里亚纳X芯片的潜力,带来更为先进的计算摄影架构,将照片清晰度提升30%,并降低60%的噪声,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照片体验。OPPO Find X6系列旗舰手机的发布,不仅推动了手机镜头技术的发展,也满足了消费者对高质量摄影的需求,将成为未来手机摄影的新标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