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领益智造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iPhone 15 换用 USB-C 接口 领造将成主要赢家

2023-03-21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今日发文表示,领益智造将成为Apple 20W USB-C充电器强劲换机需求的主要赢家。

截屏2023-03-21 11.04.39.png

郭明錤表示,其最新调查显示,Apple看好iPhone15 系列改采USB-C后的20W USB-C充电器强劲换机需求,故将2Q23 与3Q23 的20W USB-C充电器总出货预估显著调升约120%,并设定20W USB-C充电器在4Q23 的出货量约7000 万颗。受惠于强劲换机需求,Apple 20W USB-C充电器在 2023 年的出货,预期将显著增长30–40% YoY至2.3–2. 4 亿颗。

郭明錤相信Apple将会最佳化通过MFi认证的充电器对iPhone15的快速充电效能,而Apple的充电器中,对iPhone使用者而言20W USB-C充电器为最经济实惠的选择,故20W USB-C充电器的换机需求强劲。另一个换机需求强劲的可能原因是,未来iPhone15使用者在采用Apple 20W USB-C充电器时,可能不会只买一个,以满足多地点充电需求。

Apple 20W USB-C充电器的组装供应商为领益智造与Flextronics,虽然后者的出货比重略高于前者,但因后者的营收约是前者的5– 7 倍,故从对营收的贡献程度而言,领益智造为Apple 20W USB-C充电器强劲换机需求的主要赢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