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文心一言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智能云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27日举行 推文心一言云服务及应用产品

2023-03-20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上周,百度文心一言召开发布会并宣布文心一言开始面向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邀约测试。据官方最新消息,百度智能云还将在3月27日在北京总部召开新品发布会

百度官方透露,文心一言发布首日超60万人申请测试,目前申请API调用服务测试的企业突破10万,超过650家企业宣布接入其生态朋友圈。

image.png

而在百度智能云将在3月27日在北京总部召开新品发布会上,还将发布文心一言云服务及应用产品。百度强调,一个全新的AI生产力时代来了。届时,百度全平台官方账号将同步直播发布会内容。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