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20.98万元起 2023款比亚迪唐DM-i上市:全系升级铝合金悬架

2023-03-16 21:36 · 稿源: 快科技

3月16日晚,2023款比亚迪唐DM-i冠军版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 23.38万元,该车搭载了比亚迪引以为傲的DM-i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112公里。

新车仍将使用比亚迪经典的龙脸设计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霸气,同时新款车型将增加冰川蓝色车漆,金属效果珍珠漆面,工序上采用珠光包覆铝粉,并且采用多层涂层,在阳光下能呈现闪闪发亮的效果。

内饰方面,同样是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拥有标志性的自适应悬浮式Pad,富有科技感,同时大量使用了皮质软质材料,视觉、触觉效果柔和舒适,配合棕色内饰,进一步凸显了豪华氛围。

该车底盘系统得到了大升级,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根据路面环境自动调节软硬,全系升级铝合金多连杆悬架,悬架摆臂以及转向节材料从以往的铁改为铝制材料,实现簧下质量减轻约29%,同时采用铝轮,整体质量减轻10%。

配置方面同样得到了较大升级,如主副驾驶加热和通风、香氛系统(提供三种香氛可选)、手机NFC 车钥匙(冠军版支持iPhone、Apple Watch、Android设备)、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系统,40千瓦双口快充。

20.98万起,能买比亚迪当红7座旗舰SUV车型,这个价格就问香不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98万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超3万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全系标配三激光雷达!2024阿维塔12上市26.58万

    今日晚间,2024款阿维塔12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7.88万元。2024款阿维塔12在配置方面迎来升级,新增晖金色车漆、前排零重力座椅等配置。全系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容量为94.53度,NEDC纯电续航里程650km和700km,支持750V高压超快充。

  • 23.19万元起!特斯拉中国Model Y/S/X/3全系降价

    今日,特斯拉中国ModelY/S/X/3车型全系降价,售价23.19万元起。ModelY降至24.99万元,ModelY长续航版降至29.09万元,ModelY高性能版降至35.49万元。根据特斯拉全球员工数量计算,此次裁员影响的员工超过1.4万人。

  • 全系标配华为高阶智驾!问界新M5上市24.98万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问界新M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问界新M5增程Max版售价24.98万;纯电Max版售价26.98万;增程MaxRS版售价27.98万。可享受价值37000元的选配权益,新车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除了续航里程得到提升之外,新M5的动力性能也得到进化,四驱版峰值扭矩675牛米,零百加速4.3秒,均超过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理想汽车宣布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理想L6售价24.98万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