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6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6 系列开启预热:3 月 21 日正式发布

2023-03-16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3 月 16 日消息,日前 OPPO 官方正式宣布 OPPO Find X6 系列将于 3 月 21 日 14:00 全球首发。从官宣图片来看,OPPO Find X6 Pro 专属的「大漠银河」配色采用了咖啡色调的素皮材质搭配银色 AG 玻璃,而摄像头外圈上的「小橙点」则致敬了相机镜头上的安装卡点,这台手机对于影像的致敬直接拉满

汇总以下 OPPO Find X6 的相关消息,芯片方面,OPPO Find X6 和 X6 Pro 系列分别搭载天玑 9200、骁龙 8 Gen 2 芯片。

屏幕方面,OPPO Find X6 将采用 6.74 英寸 2772*1240p 分辨率屏幕,支持 40Hz-120Hz 自适应刷新率屏幕,采用天马 T7 发光材料,支持 10Bit 色深、1400nits 局部峰值亮度,原生 2160Hz PWM 高频调光。OPPO Find X6 Pro 全屏激发亮度最高 1500nit,局部峰值亮度 2500nit,亮度领先于目前最强的 iPhone14 Pro Max。

影像方面,OPPO Find X6 采用 IMX890 JN1 IMX890 方案,OPPO Find X6 Pro 采用 IMX989 IMX890 IMX890 方案,都搭载了暗光长焦新技术,还有 3200 万像素前摄以及自研的马里亚纳 X 芯片以及哈苏移动影像技术。

快充续航方面,OPPO Find X6 标准版预计配备 48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充,IP54 等级防护,玻璃版裸机厚度约为 9.2mm;Find X6 Pro 版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有线快充 50W 无线快充,还有 IP68 等级防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