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再次捅破天!华为Mate X3或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余承东:颠覆折叠屏想象

2023-03-16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在华为Mate 50系列上,华为实现了通讯技术新突破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硬件能力,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号称向上捅破天”。

而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X3折叠屏或将再次捅破天”。

今日,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发文称,华为一直引领着折叠手机市场的发展,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 X3将以更领先的创新技术,颠覆大家对折叠屏手机的想象。

再次捅破天!华为Mate X3或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余承东:颠覆折叠屏想象

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 X3不仅机身超轻薄、超可靠,还在通信上带来了有去有回”的重大升级。

由此可以判断,华为Mate X3预计将首发搭载第二代卫星通信技术,实现双向收发短信的功能,进一步发挥卫星通讯作用,在无地面网络等紧急情况时,让发送者获得及时救援。

目前,华为Mate 50系列、Mate Xs 2两款手机均已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功能,不过仅支持单向发送消息和定位,无法接收。

余承东曾表示:这个功能日常几乎用不到,但可能一生用一次,一次续一生,在关键时候发挥很重要的作用。”

另据爆料,华为Mate X3将首发国产UTG玻璃(超薄柔性玻璃盖板),不仅具备玻璃基本功能,还具有轻薄、柔韧性强、硬度高、耐刮花、弯折不产生折痕等特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