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站长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咪蒙成立MCN拍短剧吸粉7000万年入过亿

2023-03-15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咪蒙是一位知名的自媒体人,曾经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许多“毒鸡汤”类的文章,引发了很多争议,也吸引了1400万的粉丝。因文章涉嫌造假而被注销账号渐渐消失在公众视线中的咪蒙靠短剧重新复活了起来。

近日,有媒体报道她转向了短视频领域,成立了自己的MCN机构银色大地,旗下拥有四个主要的账号:姜十七、乔七月、浩杰来了和聂小舟。这四个账号都主要发布情感短剧,以情绪流量为主要套路,瞄准了年轻女性和小镇青年的市场。

粉丝,娱乐

这四个账号在抖音上拥有7000万的粉丝,单条视频的点赞数都超过十万。他们的商务视频也非常受欢迎,最高报价可以达到近40万。据悉,这四个账号的视频广告年贡献收入过亿,合作过的品牌包括凯迪拉克、迪奥等。

咪蒙的短剧虽然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也有不少人批评她的短剧太偏激,贩卖“女权毒药”,为用户灌输“唯一的道理”。咪蒙的短剧常常以“渣男”、“刁蛮婆婆”为反面角色,烘托出“独立女性”的形象。同时,她的短剧也离不开“炫富”手段,打造出完美男友的幻象。

咪蒙成立MCN拍短剧年入过亿,是她在自媒体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她凭借着对用户情绪的把握和对市场的敏锐,实现了从公众号到短视频的转型。但是,她的短剧是否能够带给用户真正的价值和幸福,还有待商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