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位女孩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地女孩从垃圾桶捡3根登山杖爬泰山:网友集体分享小幸运

2023-03-14 19:00 · 稿源: 快科技

生活中总有一些小确幸,让人倍感幸福。

随着春暖花开,前往好客”山东旅游的朋友多了起来,有的去济南看趵突泉逛大明湖,有的去青岛看海蹦极,有的去淄博吃烧烤。当然,五岳独尊”的泰山,同样吸引了大量登山爱好者打卡。

据山东商报,3月12日,来自河北蔚(yu)县三位女孩前去爬泰山。本打算买登山杖的她们,在景区不远处的垃圾桶发现三根登山杖,于是默契行动冲了过去,捡起后完成了泰山之旅。下山后,她们还将登山杖送给三位阿姨,并称想把这种小确幸传递下去”。

女孩们透露这次来山东是穷游”,第一站济南大明湖都没花钱(编者注:大明湖分为两大区域,一边需要门票花钱,一部分则面向公众免费)。

网友们也纷纷分享这种幸运,比如在华山垃圾桶捡过雨衣”哈哈,省钱好办法”挺好,循环利用”。

其实笔者当年第一次游黄山时,也是山脚买的登山杖,结果在路上见到不少遗弃的登山杖,所以第二次去时就机灵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