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120W闪充!iQOO Z7系列手机官宣3月20日发布

2023-03-13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手机官方宣布,即将推出全新性能续航小超人——iQOO Z7系列手机,预计于3月20日晚19:00正式发布。目前,iQOO Z7系列手机已经开始预约,并且支持120W闪充功能,但此功能仅适用于iQOO Z7手机。

据悉,iQOO Z7系列手机已通过工信部3C认证,其中iQOO Z7(型号V2270A)支持120W快充功能,而iQOO Z7x(型号V2272A)则支持80W快充功能。

根据爆料,iQOO Z7将搭载骁龙782G处理器,相较上一代iQOO Z6的778G+芯片有所升级,而iQOO Z7x则将搭载骁龙695处理器,比上一代的天玑810芯片有所提升。iQOO Z7系列将主打长续航和快充功能,目标是成为千元机型的佼佼者。

iQOO Z7将采用120W快充和5000mAh双电芯方案,其价格定位在千元价位,而iQOO Z7x则采用80W快充和6000mAh电池方案。这些新功能和技术将使iQOO Z7系列手机成为性能、续航和快充的完美结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