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管清友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不建议普通人下场炒股 市场变幻太快需要扛得住压力

2023-03-10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现在的社会里,很多人选择炒股来投资。但是,专家却认为普通人不适合下场炒股,因为这需要有足够的承受能力。

日前,著名经济学家管清友在接受专访时说,不建议普通人下场炒股,可以买一些基金,但也需要有足够的承受能力。

数字货币 金融科技 股市股价

首先,股市是一个难以预测的市场。就连专业投资者,也常常会因为市场波动而遭受不小的损失。何况是普通人,对股市的认识和判断能力相对较弱。在这种情况下,参与股市的风险也就相应增加。因此,专家不建议普通人下场炒股。

天眼查App显示,在管清友关联的27家企业中21家为存续状态,并涉及信息咨询、投资、科技等领域。其中包括北京如是我研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产城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德清莫干山中青书院有限公司等。管清友在7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或执行事务合伙人,在12家企业持有股份,在16家企业任职,并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担任独立董事。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