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客户反馈分析最新资讯  > 正文

万科与微软Azure OpenAI合作落地 客户反馈分析平台搭载GPT-3

2023-03-09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近期万科完成与微软Azure OpenAI合作落地,在客户反馈分析平台搭载GPT-3。

万科表示,在多次深度交流探讨和多个业务场景中深度验证测试之后,万科在今年2月将微软Azure OpenAI 嵌入到万科风险客户反馈分析平台

NFT,元宇宙,大厦,科技,未来,房地产

迭代后的万科客户反馈分析平台,可利用GPT-3模型从大量舆情、投诉突发事件数据中提取特征,并对数据进行分类、打标等自动化处理,模型会整合判断结果,由平台实时呈现相关事件并预警,及时上传下达。

万科称,通过这个客户反馈分析平台,把分类的部分交给了AI数字大脑进行第一轮过滤,减轻人工判断的压力;客户反馈分析平台也将问题前置,把业务中被滞后处理或处理不当的问题,更靠前识别与发现,争取解决时间,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