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DARScanner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升级大:苹果逼你买高端

2023-03-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 Pro机型的LiDAR传感器大部分会由索尼提供。郭明錤表示,索尼的ToF VCSEL比苹果现有供应商的功耗低。这可以让LiDAR Scanner在iPhone 15 Pro机型上更加省电。

外媒也有消息称,我们可能提前看到了苹果为2023年准备的机身色彩,iPhone 15 Pro系列相比普通版,其专属的特性越来越多,比如上面提到的LiDAR、红色等,还有新的钛合金框架、更快的内存规格、USB-C的传输速度也更快等等。

相比iPhone 15 Pro,标准版的iPhone 15还是很平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近日手机行业最大的热门无疑就是iPhone15系列,友商也都纷纷抢先体验。小米刚刚回归总部的高管王腾也趁周末去上手把玩了一番,他表示iPhone15Pro最大的显性提升就是重量变轻了,同时还将直角边框做了收弧处理,手感提升明显。已经有多位博主测试,因为钛金属强度过高,在跌落时无法像不锈钢那样产生形变来吸收能量,导致屏幕收到的伤害更高,摔落时会更容易碎屏。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没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了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 苹果承认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将在更新修复

    自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15系列推出以来,发热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最新消息称,苹果公司已承认该问题,并表示将在即将发布的系统软件更新中进行修复。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类似问题,可以耐心等待官方更新。

  • 首批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华为归来不会对iPhone 15发货产生太大影响

    首批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将于9月22日送达。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5Pro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延长至11月Pro型号可以维持在10月。ProMax将继续面临比其他型号“更明显”的生产挑战。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lus GPU跑分曝光:A17 Pro比A16出30%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GPU跑分在GFXBench5.0数据库中曝光,结果显示,两款手机的GPU跑分比前代产品最多高出30%。GFXBench是一个用于衡量手机在渲染图形密集型任务的帧数的GPU跑分库。此外,GFXBench还证实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配备了8GB内存基准测试结果也证实了iPhone15Plus配备了6GB内存。

  • iPhone 15 Pro屏幕烧屏 苹果承认问题并承诺免费维修

    首批iPhone15系列用户已经开始使用新机,但与之前用户反映的问题不同,他们遇到了更多的麻烦。一些用户表示,他们购买的iPhone15系列存在品控问题,可以用”翻车”来形容。如果用户有任何关于iPhone15系列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帮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